当前位置: 首页 >> 餐饮文化 >> 奇闻逸趣 >> 正文

世界首家水下旅馆进展顺利有望08年建成

 2006-12-20 腾讯科技 评论0

  据国外媒体12月17日报道,在世界首家水下旅馆订个房间,可以24小时全天观看地球上最丰富多彩的珊瑚礁的全貌。

来自美国的投资者布鲁斯-琼斯声称,他的大部分职业生涯都用来为富人和名人建造水下玩乐设施。这位50岁的美国潜水艇舰长将投资8000万美元在南太平洋建造世界超级潜水艇——海神岛,计划在2008年9月前开放。它可以为私人提供高级套间、异国情调的木制装饰、豪华地毯和足够的氧气,可以供你和你的10位朋友在300米水下巡游时畅快地呼吸三周。

地点从巴哈马岛改到斐济

琼斯的祖父一直在做造船生意,他在这样的环境中长大,所以他很快就对水产生了感情。他9岁就开始潜水;在小学时,多次与雅克-考斯特托通信;到了上世纪80年代,他开始给那些对潜艇生意有兴趣的人做顾问。1993年,他创建了自己的公司美国潜艇公司,该公司为旅游胜地和个人设计和建造潜艇。

琼斯回忆道:“当我还上高中时,我就老是写信给法国著名海洋探险家雅克-库斯托,还寄上我画的水下住所的草图。”2000年,他朝这一理想迈出了真实的第一步,给他找到水下娱乐场最好位置的人提供了奖金。他说:“我有许多潜水界的朋友,他们能带水中呼吸器潜水。因此,我发誓说如果有人能找到一个水下住所的最好地方,我们将支付他们一万美金。”一位商业潜水的朋友建议了一个地方——伊柳塞拉的巴哈马岛附近的一个珊瑚礁,因此获得了这笔奖金。但琼斯与此地的美国主人在价格商谈上出了问题,来来回回地谈了一年后都没有结果,最后他决定将他的目标——海神岛建在更远的地方——斐济。

湖北美食网

单间布局宽敞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送给好友分享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