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餐饮文化 >> 奇闻逸趣 >> 正文

欧洲首家七星级酒店 住宿一晚最少700欧元

 2007-1-8 湖北美食网 评论0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 一掷千金的大款旅客今后又多了一个让他们拥有帝王享受的好去处。继阿联酋迪拜开设了全球第一家七星级酒店之后,欧洲首家七星级酒店也将在明年3月在意大利时尚之都米兰开业。

  这家称为“TownHouseGalleria”的酒店坐落在米兰名店街维托伊曼纽拱廊的Prada店铺楼上。只有30间套房,房价从一晚700欧元起,包括私人管家、司机和保姆在内的酒店团队,随时准备为顾客提供最佳的服务。

  意大利和大部分国家一样,酒店等级最高只有五星级。新的七星级将由一家名为“SGS”的私人认证公司发出和监管。

  豪华酒店业者和设计师因此想方设法,让富裕人士享有非一般的服务,以便让他们觉得与一般顾客不同。
发送给好友分享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