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餐饮文化 >> 奇闻逸趣 >> 正文

酒店住房22万元一晚 顾客可享清朝王爷待遇

 2007-1-8 北京晨报 评论0

  据《北京晨报》报道日前,位于北京昌平温都水城的平西王府内的王府院开始试营业,首日竟开出一宿22万元的天价,创下全国豪华酒店之最。

  据介绍,这座王府大院面积近5000平方米,能同时容纳20人住宿,完全复制当年的王爷生活场景,虽然殿内摆设大部分为仿制品,但件件都价值不菲,如用红木手工雕刻了999条龙的王爷龙榻就价值180万元人民币,已有百年历史的手摇留声机及清朝宫廷绿如意珠帘也都价值连城。王府内的长廊都由穿着绿营军装的侍兵守卫,服务人员也都穿着仿清朝宫廷服饰,“服务沿用清朝的宫廷礼仪,顾客不仅可以享用到满汉全席,还可以体验到当年王爷的待遇。”一位销售人员告诉记者。

  据了解,目前除“王爷”就寝的正房以外,王府其他部分全部开放,住宿费减半。
发送给好友分享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