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餐饮文化 >> 奇闻逸趣 >> 正文

武汉厨师65秒内杀鸡炒出鸡丁

记者张军、张文龙、严斯林 2007-1-12 荆楚网 评论0

  刚刚在西安中国餐博会上创造佳绩,昨日,武汉厨师又在广东顺德落幕的中国第十六届厨师节上显示出雄厚的梯队实力。

  武汉的中国烹饪大师卢永良、卢玉成、汪建国、余明社、孙昌弼,获中国厨师最高奖“中华金厨奖”,另有4人获银奖,1人获铜奖。

  在青年厨师间展开的技能大赛上,武汉3名青年厨师斩获“最佳厨师奖”,占全国获奖总数1/7。其中,陈才胜与雷后勤一起,以65秒的成绩创下了“快速杀鸡炒鸡丁”的纪录,原纪录为2分17秒,是上世纪80年代3人合作创造的,为破纪录,他们共斩杀鸡达500多只。另一位参赛选手邹志平还获得技艺超群奖。
发送给好友分享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