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休闲 >> 幽默搞笑 >> 正文

高中时代的囧事

 2009-2-28 湖北美食网 评论0

 宿舍里祥子接了个电话,“喂,爸爸啊?”下一句是“我靠,你谁啊?”

    英语老师讲到wild looking(长相粗旷)我们全班都看summer(我们班一学习巨好的男生,长相……)。于是老师说:“别老针对人家summer,我看他就很有男人味吗。”一女生接到:“我看是很有野人味吧。”

    11月11日,班长祝全体男生光棍节快乐。一刚搞到女朋友的哥们说别算他。班长说道:“本来就没算你,没把你当男的~”

    又是祥子一天发烧回宿舍休息,晚上感到床晃得厉害。他跟我们说,当时还以为有人在下铺xx呢,后来才发现是自己在发抖……

    丹哥被请进政教处了,原因是在楼道里抱一个女孩。对了,丹哥是个女的……

    前桌两个女生斗嘴:
    “你个卖菜的大嫂!”
    “我看是卖驴肉火烧的吧?”我接了一句(此女脸巨长)。
     那女生道:
     “别理那卖煤球的!”(鄙人长得比较黑得罪谁了……)


    早上去食堂。
    “我要一个饼夹茄夹!”
    “哦,一个饼夹鸡蛋……”
    “不是,是一个饼夹茄夹!”
    “哦,对不起一个饼夹火腿……”
    “夹茄夹!”
    “哦,对不起……”
    我找个位子坐下,打开袋子发现里面躺着一个烧饼夹鸡排……

    下晚自习,耗子(前面那个光棍节被囧的哥么)饿了。泡了碗桶装康师傅,放在床上,就给gf打上电话了,在宿舍直转悠。说到兴起情不自禁霎时冲动一屁股坐在床上……这哥么反应真快,不愧是我们班篮球第一控卫。面倒了,裤子居然没湿,只是床上……此君双手捧着方便面呆立着,多好的孩子啊,稀里糊涂就傻了。我们刚想安慰他下。此君可怜巴巴的问我们:“这面还能吃吗?”

     晚上,在宿舍,耗子讲了个笑话:
     布什和拉登坐的飞机失事。他们俩跳伞落到了一个孤岛上,被当地土著抓起来了。酋长告诉他们要不就弹JJ十下,要不就是死!拉登不想死,被弹疼的满地打滚鬼哭狼嚎。布什见了,想自己是美国总统,宁死不屈。酋长竖起大拇指:“好,有骨气,把他裤子脱了,弹JJ到死。”
     我们听了都说听过,不好笑。
     祥子说:“他讲错了,我来讲吧!”
     其实那天,耗子也被抓了。当布什被弹死后。酋长转头问耗子选哪个。耗子笑着把裤子一脱,
     “我没有JJ,看你怎么弹!”

    班长请一女生吃饭,女生要吃鸡蛋卷饼。
    “多少钱?”
    “一块五一份。”
    “来一块钱的吧!”

     快上晚自习了,有两个女生还闹得厉害。班长走过去很亲切的说:“你们晚上吃饭了吗?”两个女生楞了一下,笑了笑都说吃了。班长脸一沉:“吃多了吧?”

     我是学画画的,说两个这方面的。
     有个很厉害的师兄说过:“素描什么东西最难画?静物?不是。头像?不是。告诉你吧是正方体石膏体。当你们画它画出颜色时……你就不用再学了……你已经疯了。”

     一次于老师问我们“知道大卫(石膏像)为什么难画吗?”
     或曰:“因为他神态生动!”
    “不是。”
     或曰:“因为它结构复杂!”
     “不是。”
     或曰:“因为它时米开朗基罗雕的!”
     “@!¥#@#¥,告诉你们吧,很简单,因为它大……”

     专业老师外号大熊(因为长相和身材……),一同学在手机里存他的名字就是“大熊”。一天这位同学病了,她妈妈给大熊打电话请假,张嘴就是“喂,大熊老师吗?”
      ……我们可爱的熊熊认了,“啊,是我啊。”

发送给好友分享

推荐信息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