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休闲 >> 游戏营地 >> 正文

梦幻西餐厅

执火 2008-3-17 家用电脑与游戏机 评论0

  一提起经营策略类游戏,想必很多人都会想起《梦幻西餐厅》。的确,《梦幻西餐厅》这款游戏以活泼生动的画面、简易的操作和创新的形态,使得男女老幼争相投入西餐厅的经营竞赛之中,大过现实中无法实现的经理梦。顺应着这股经营的热潮,制作《梦幻西餐厅》的华义国际又不失时机地推出了最新款的《梦幻西餐厅Ⅱ》。这款游戏不仅秉承了一代的全部优点,还增加了竞争场地,使得经营竞争更加激烈,玩家可以在七国家(包括美国、法国、意大利、肯亚、印度、日本及中国)建立自己的餐厅来挑战全世界餐饮业,如果战绩够好最后还会到东京参加最终的决战。
  同其它的经营策略类游戏一样,在经营《梦幻西餐厅Ⅱ》时,单靠本本份份的经营是难创佳绩的,必须凭借巧妙的经营策略才能在竞争中站稳脚跟并取得胜利。
发送给好友分享

推荐信息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