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饮品频道 >> 咖啡专题 >> 咖啡文化 >> 正文

细数十种最经典咖啡做法

 2008-4-12 gael 评论0

细数十种最经典咖啡做法

        喜欢咖啡的朋友,你知道世界10款经典的咖啡是什么吗?今天我们不仅要告诉你这十款咖啡的名字,还要教给你它们的做法。 

  摩卡咖啡在小巧的杯中显出浓厚的纽约风味。

  配制方法:在杯中加入巧克力糖浆20毫升和很浓的深煎炒咖啡,搅拌均匀,加入1大匙奶油浮在上面,削一些巧克力沫作装饰,最后再添加一些肉桂棒。

  摩卡薄荷咖啡:“在冷奶油上倒上温咖啡”冷奶油浮起,成冷甜奶油,它下面的咖啡是热的,不加搅拌让它们保持各自的不同温度,喝起来很有意思。这是美国人爱好的巧克力薄荷味咖啡,薄荷味和咖啡相称地调和酿造出来。

  配制方法:在杯中依次加入20克巧克力、深煎炒的咖啡、1小匙白薄荷,再加1大匙奶油浮在上面,削上一些巧克力末,最后装饰一片薄荷叶即成。

[1] [2] [3] 下一页
发送给好友分享

推荐信息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