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休闲 >> 星座美食 >> 正文

推荐给十二星座的美食

 2009-2-27 湖北美食网 评论0

白羊座
   花生脆夹肉三明治。薄薄的蛋糕片撒上了松脆的花生仁,夹入了红润的精肉片和翠绿的马齿苋,颜色鲜活得让人垂涎,白羊MM一定忍不住了吧,冲上去吃的时候小心别噎着啦.


金牛座
    蔬菜沙拉炒加玉米浓汤。金牛MM可是地道的美食家,食物不仅要观感更要味觉,这份小零餐她们是否满意呢?有火腿搭配黄瓜,香菇和小生菜的沙拉,以及玉米和鸡丝调和的浓汤,口感自然不在话下,而卖相,我不多说,自有定论啦。



双子座
    双料牛肉汉堡。都说双子人随性,但不意味着她们的嘴就不刁,过节她们更是要美美吃一顿了,而顺滑牛肉加鲜嫩猪皮的组合,夹杂番茄和黄瓜的混搭,热热闹闹地端上桌来,双子MM还能说什么呢,快吃吧。

[1] [2] [3] 下一页
发送给好友分享

推荐信息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