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休闲 >> 星座美食 >> 正文

十二星座的美食家是谁?

 2009-3-11 湖北美食网 评论0

湖北美食网

  在十二星座中数一数二的美食家就要算是金牛座了,他们对味觉十分挑剔,而且只要是好吃的东西,都会来者不拒的,先品尝一下再说,对于美食不仅要好吃而且还要吃得健康,不亏是个美食家!天秤和巨蟹也是美食家一族,天秤喜欢吃得自在轻松,吃东西本来就是一种享受嘛!而爱家的巨蟹,如果连对吃没有研究,怎么能赢得家人的欢心呢? 

  对吃不讲究的就是天蝎了,只要是合自己的口味的都可以下肚,而且十分情绪化;风象的双子和水瓶则是讲求新鲜,喜欢品尝新食品,火象的白羊和狮子对食物的要求则是偏向于口味重些,狮子还要讲求气派,真是不改王者的气势;水象的双鱼不注重吃,却注重气氛,越浪漫越好!土象的处女要求的不是食物的味道,而是是否干净卫生,否则他是不敢吃下肚的。

发送给好友分享

推荐信息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