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标题新闻) >> 推荐 >> 正文

智利名酒---格雷曼

 2012-9-7  评论0

 
格雷曼 弗洛狄酒庄是智利一家拥有120多年酿酒历史的家族酒庄。酒庄在智利马乌莱山谷最美丽的地方---龙岗米雅山谷---拥有自己的葡萄园---佩尼亚斯科葡萄园,占地面积400多公顷。格雷曼家族运用一个多世纪积累下来的葡萄种植和酿酒的知识和经验,确保每瓶格雷曼葡萄酒都拥有非凡的品质和与众不同的风格特质。
2011年初,酒庄与阅香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关系,共同开拓格雷曼品牌系列葡萄酒在中国的市场。此次与智利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合作,皆在致力于加深智利葡萄酒在中国的红酒文化传播。
格雷曼品牌葡萄酒被授予智利共和国驻沪总领事馆2011年宴会指定用酒。
智利共和国驻沪总领事馆
2011812
发送给好友分享

推荐信息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