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创业指南 >> 正文

开店必看:开餐馆必须要知道十件事

 2006-2-14 16:10:02 网络 评论0

    二,“你不可能找到称职的雇员”。

    我自己也曾实际考虑过这个问题,而事实证明它不是真的。那是否意味着你必须付给他们高薪呢?不,那意味着你必须为他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并让他们感到被信任,受尊重。加班后与他们一起喝酒,晚餐,看电影;为你的员工举办生日聚会;当他们家里遇到困难或麻烦时,尽量向朋友那样提供帮助和建议。──按照你希望自己被对待的方式去对待别人,将让你的公司更具凝聚力。

    三,“一旦成为业主,你就不得不为事业疲于奔命,丧失个人生活”。

    这不是真的!许多企业家努力工作,是因为他们希望从中获得成就感和生活的意义。如果他们想放松一下,他们随时可以这样做,比起一般人他们更便于支配自己的时间,也更有经济基矗作为总结,我想说,创办自己的事业对我来说是一个极好的选择。即使成功的道路崎岖不平,但这仍是一段非常美妙的经历。它使我充实,给我自信,帮我独立,让我自由!

    让我们共同分享成功的喜悦!

    真心地希望各位创业者好运,祝你成功!

上一页 [1] [2] 
发送给好友分享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