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标题新闻) >> 推荐 >> 正文

[特色]武汉小吃完全手册

 2008-3-28 湖北美食网 评论0



  烧梅和蒸饺 

  汉口车站路怡东大厦旁的修车铺边的一小店是一对老夫妻开的,据说是一对厨师夫妻,烧梅馅料调得一等一地好,就是怕腻的人也愿意再吃几个,一元钱五个,此外还有蒸饺等,味道也相当不错。 

  花江狗肉 

  京汉大道中段老汉口火车站对面京汉花园一楼有一酒家,有苗岭风情的贵州名吃“花江狗肉”,小锅约为58元,三四人吃很合适,再配以酸汤、酸味土菜很过瘾,部分白、啤酒还可免费! 

  糯米包油条 

  江汉北路口有一小吃点,其糯米包油条非常有特色。它的油条只用刚出锅的;绵白糖、芝麻粉数次涂酒;糯米既热且糯。咬一口,满嘴糯酥香甜。故回头客颇多,不妨去尝尝! 

  馒头回锅肉 

  吃过馒头回锅肉吗?黄石路加油站附近有一家酒楼做的馒头回锅肉很有特色,大家可以去尝尝。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送给好友分享

推荐信息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