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标题新闻) >> 推荐 >> 正文

[特色]武汉小吃完全手册

 2008-3-28 湖北美食网 评论0



  牛肉粉 

  佳丽广场后面的"味泰轩"的牛肉粉很有特色,全部是原汤汁下的粉,而另外,胭脂路还有一家"汪师傅"牛肉面馆也不错,建议去尝尝。 

  锅仔 

  武重有一条烧烤街,老刘火锅就坐落在其中段,小炭炉上架一锅仔,内容自选,有猪肉、羊肉、牛肉、狗肉、酸菜鱼等。虽是随处可见的小食,但顾客盈门自有其独到之处,配料是浓汤汁,二人吃一个锅仔仅十五元,更棒的是还可随点烧烤。 

  熏肉大饼 

  汉口江北路金茂大楼对面有一小店专售熏肉大饼,武汉比较少见的面食。熏肉味道比较纯正,最妙的是甜酱,仿佛简装的北京烤鸭,崇尚营养的人还可加一个荷包蛋,如果嫌腻的话可配上小米粥。价格上 是丰俭由人,一元钱到五元钱,按你选的内容计价,十分公道。 

  烧梅和蒸饺 

  汉口车站怡东大厦旁修车铺边的小店是一对老夫妻开的,据说是一对厨师夫妻,烧梅馅调得一等的好,就是怕腻的人也愿意再吃几个,一元钱五个,此外还有蒸饺,亦可圈可点。 

   

  江汉路步行街上有一"金泰苑"的店卖的粥很好吃,有猪肝粥、鱼片粥等约8元/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送给好友分享

推荐信息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