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菜谱频道 >> 异国风味 >> 正文

别样风情的日本料理

 2008-4-23 羊城地铁报  评论0

        吃日本料理,不仅为了品尝美味,更重要的是感受那种文化的韵味。本期食尚,将带你到特别的日式餐厅,在不一样的氛围中感受别样的日本料理风情。

别样风情的日本料理

刺身沙律

别样风情的日本料理

美味日式海鲜

    天河城里的银座小十

        银座是东京出名的繁华街道,而“小十”则是日本一位著名大厨的绰号,现在两者结合到一起,是否让你对那里的食物“想入非非”呢?

       来到位于天河城六楼,一进门就被餐厅两个360度的鱼缸吸引住。鱼缸绕着顶梁大柱而立,气势非凡。餐厅共有四个独立玻璃房,采用不同的色调,坐在里面就像是橱窗中的时尚模特。透过鱼缸,还能看到在对面用餐的人,就餐环境尚如此独特,对食物的要求自然也不低。

        餐厅以经营寿司为主,既有回转寿司吧,又有卡座。特别之处,在于寿司是即点即做,用料强调纯天然,不添加味精,而是运用多款秘制酱汁调味。

        这里的卷物食品也与市面上的不同,用紫菜卷制时,并不是使劲地挤压米饭,而是采用轻盈的手法一推一卷便成,卷物既不会散开,米饭之间又留有空隙,吃起来味道更佳且不粘口。而这些与众不同的寿司,则是出自新加坡拥有30多年料理经验的女性大厨之手。

[1] [2] 下一页
发送给好友分享

推荐信息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