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营养健康 >> 美食与性 >> 正文

饮茶有助于“性福”?

 2010-10-5 湖北美食网 评论0

  我国是茶的故乡,自古以来无论男女老幼皆有饮茶的习俗,并且形成了历史悠久、闻名世界的中国茶文化。

  现代科学证实,饮茶有益于健康,并能防治某些疾病,自然也有利于增进性功能。这是因为茶叶中含有数十种营养成分,对于改善人体生理功能、调节神经和抑菌杀菌等,都有独到的作用。例如,茶叶含有20—30%茶多酚,能抑制和杀灭细菌,有利于预防性器官的炎症发生。又如茶中的芳香油,可使茶水散发出沁人肺腑的清香,有兴奋神经、激发性欲的作用;再如茶叶中含有咖啡碱、茶叶碱和可可碱,有提神益思、解除疲劳的功用,夫妻同房前共饮一把手杯茶,可振奋精神,增强对性刺激的感受能力和反应能力,有助于提高房事质量。

  当然,茶叶还含有其他许多有益健康、有助于提高性欲和性兴奋的成分,这里不再——细述。总之,茶叶对改善和增进性功能有益无害。

  这里顺便指出,与茶叶并称为世界三大饮料的咖啡、可可,和茶叶具有同样效果,经常饮用,对增进男女性功能也有裨益。

发送给好友分享

推荐信息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