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焦点聚焦 >> 正文

元祖冰凉绿豆糕菌落超标72倍

张真真 2010-6-11 湖北日报 评论0

    武汉市工商局昨公布的端午食品抽检结果显示,55批 次 总 合 格 率 为94.55%,仅3个批次不合格,基本让人放心。

    其中,武汉元祖食品有限公司王家湾店出售的元祖冰凉绿豆糕(生产日期或批号:2010-05-13),菌落总数超标72倍;江岸区阳光宝马西饼屋出售的梅花王开花蛋糕(生产日期或批号:2010-5-18),武汉友谊特康食品有限公司出售的特康蛋糕(生产日期或批号:2010-5-18),均检出菌落总数超标。

    目前,不合格食品均已原地下架,工商部门将立案查处。

    此次共抽检了7家超市和15家糕点专卖店。扬子江、仟吉、罗莎、特康等品牌绿豆糕、芝麻糕均合格,五芳斋、思念、三全凌、元祖等品牌的粽子全部合格。
发送给好友分享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