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新闻 >> 正文

法国美食节在武汉开幕 法国周系列好戏将上演

记者望隽 2012-4-9 楚天都市报 评论0

  今日,法国美食节在汉开幕,第七届“湖北武汉—法国周”系列好戏将陆续上演。

  本届“法国周”由湖北省政府、武汉市政府和法国驻华使馆共同举办,包括27项子活动,涵盖经贸、教育、文化、科技等多个领域。其中重要活动包括:4月12日,武汉—巴黎直航正式开通;4月13日,中法城市交通研讨会在汉举办;4月16日,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基地中法生物中心正式揭幕等。

  此外,4月11日起,第七届“中法文化之春”130多场活动,将在包括武汉在内的全国各大城市陆续推出。4月15日,从全国6个分赛区脱颖而出的22名选手,将齐聚武汉参加“法语之星”中国法语歌曲大奖赛总决赛。

  “法国周”期间,卢梭诞辰300周年纪念活动、波尔多葡萄酒推介会、波尔多四重奏乐团音乐会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也将在江城上演。法航荷航集团还将向武汉大学赠送300辆自行车,用于校内交通。

发送给好友分享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