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新闻 >> 正文

麦当劳“免费早餐唤醒你第一个微笑”活动今启动

 2012-3-7 湖北美食网 评论0

  麦当劳“免费早餐,唤醒你第一个微笑”活动,今天(3月7日)一早正式推出,据悉,本次活动将持续开展3天,在天津麦当劳指定餐厅的早餐时段,凭3月7日-9日当天的《城市快报》头版报角到店,只需任意消费即可免费获得麦当劳“明星早餐产品”——6元火腿扒麦满分早餐组合一套(包括一个火腿扒麦满分和一杯鲜煮小咖啡)。尤其是经常乘坐地铁的读者就会更加方便,在指定站点即可免费领取当天的《城市快报》,可以充分享受“看报——到站——品尝早餐”的一站式服务,让快节奏的生活更加有趣与便捷。

湖北美食网


  麦当劳自推出的“6元起超值早餐组合”,就以其方便、快捷和高品质产品深受都市人的青睐,而此次回馈顾客的免费赠送活动必将在天津引起广泛关注。
  此外,3月7日开始,麦当劳早餐又添新成员。全新“美式热狗”响应消费者呼唤、在全国所有麦当劳餐厅隆重登场!诱人的脆皮热狗肠、松软的胚芽面包,配以爽脆的生菜肠,怎能不让人食指大动?!再加上一杯浓郁醇香的麦当劳“鲜煮咖啡”,仅10元的超值组合为您带来更多选择。每天还在为起床而纠结、交通而烦恼、打卡而紧张……快来麦当劳餐厅享受独一无二的早餐体验,每天“唤醒你第一个微笑”吧!

发送给好友分享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