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新闻 >> 正文

麦当劳“男人日”高潮迭起 邀请纯爷们来过节

 2012-3-7 湖北美食网 评论0

湖北美食网

  纯爷们,再不来你就OUT了
  麦当劳“男人日”高潮迭起
  纯爷们儿还没奔赴麦当劳“男人日”?!那你OUT了!
  自“男人日”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强势回归,每周三下午5点到晚上8点,遍布城中的麦当劳餐厅几乎成了“纯爷们”的据点。但凡你性别男,在麦当劳就能享受到第二个同款牛肉汉堡半价优惠!纯爷们儿赶紧的,最后一个“男人日”就在3月28日,千万别错过!女性同胞们也不用望“男”兴叹,让“他”去柜台买个单还能更理所当然吗?!
  纯爷们吃啥?100%纯牛肉打造100%纯爷们,十足口感绝对让你百分满意!一贯坚持冠军品质的麦当劳对100%纯牛肉的质量从不打折!纯牛肉跟纯爷们一样,实在有料、绝对原汁原味。除了在烹饪过程中加入黄金比例的盐和胡椒,没有任何添加,纯粹牛肉“本色”尽显!从3月7日开始,“培根芝士双层牛堡”即将与广大爷们见面!100%纯牛肉,加上喷香的培根和美味的芝士,绝对让你大呼过瘾!这三种搭配能碰撞出怎样的激情火花,纯爷们一定要大口咀嚼、小心回味!
  这样一看,麦当劳100%纯牛肉跟100%纯爷们不只一点惺惺相惜!若是英雄所见略同,快来麦当劳品味100%纯牛肉系列产品吧!让一周中最难熬的“未死Day”变成自己的犒劳日,和众爷们儿一起大口咀嚼、大饱口福、大呼过瘾!

发送给好友分享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