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焦点聚焦 >> 正文

宜昌男子一晚开房3间挨个睡 只为建家舒适酒店

 2012-4-18 三峡晚报 评论0

  卖房成就创业梦想

  2010年底,侯志勇从外地考察归来,正式启动他的创业计划。

  侯志勇说,刚开始创业时,他身上只有40万元的启动资金,而这40万元钱还是他卖房子得来的钱。

  为了节约成本,缓解资金压力,他请来要好的朋友,亲自一趟趟搬砖、卸下满车水泥包,手上磨出了血泡,浑身沾满了灰尘;为确定酒店的定位和装修风格,他常常跟设计师共同探讨至深夜。侯志勇回忆说,创业的那段时间,他满脑子都是关于酒店的琐碎事情,人几乎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

  2011年5月1日,经过近半年的艰苦努力,侯志勇创办的酒店终于开张纳客。侯志勇说,酒店取名“ELEVEN”,寓意为全天候,24小时的服务。就在“ELEVEN”招牌亮起的那一瞬间,军人出身的他忍不住流下了激动的眼泪。

  创业才刚刚开始

  至今,酒店已开业近一年时间,短短一年时间,侯志勇经营的酒店每天的入住率几乎都在90%以上。

  究竟是个什么样的酒店?昨日,记者走进了这家“ELEVEN”个性时尚酒店。

  平静的海面、淳朴的红瓦白墙、海蓝色的屋瓦和门窗……记者随便走进一间酒店房间,就像置身于地中海一样,纯净的颜色,充满柔情的海景,给人一种宁静致远、天人合一的境界。

  走进另外一间房间,这里有毛主席语录,还有那个年代所使用的器具,置身这间房间里,记者又好像走近那个红色年代。

  然而,侯志勇对目前所取得的成绩并不满足,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该酒店的创办,仅是他创业的开始。目前,他正在计划筹建“ELEVEN”分店和几家特色餐饮店。侯志勇甚至希望有一天能研发出一套酒店自动化管理程序,在大厅内自动收钱开房,精简管理环节和人力成本。

上一页 [1] [2] 
发送给好友分享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