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焦点聚焦 >> 正文

宜昌男子一晚开房3间挨个睡 只为建家舒适酒店

 2012-4-18 三峡晚报 评论0

  在城东大道东山花园斜对面,有一家非常有特色的个性酒店,该酒店的创始人是年仅27岁的退伍军人侯志勇,他2004年从某海军部队退役后,经过多年的努力,终于圆了自己的创业梦。

  退伍后从“小事”做起

  侯志勇从小生活在一个条件不错的家庭里,上世纪八十年代,父亲从事运输行业,虽然辛苦,但不低的收入让一家人过着比较富实而平淡的生活。

  2002年,侯志勇光荣加入了某海军部队,成为了一名海军战士。军旅岁月磨练了他坚韧的个性,2004年,侯志勇退伍后,找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到一家房地产公司打工。他认为,在房地产领域,他的交际能力和业务能力都得到了提升和锻炼。

  刚开始,他只是在房地产公司从事内部杂务工作,虽没有技术含量,但他沉稳、努力的工作态度,得到了老板的肯定,并先后让他接手负责房产销售和策划等多份工作。

  “在房地产公司几年的打拼学习,让我学到了不少东西。”侯志勇说,为了尽早实现创业梦想,2010年初,他毅然辞去在房地产公司的工作。

  创业从“试睡”起步

  辞职后,侯志勇发现宜昌这座旅游城市正处在快速发展中,发展酒店业,一定会有较大的发展空间。最后,侯志勇决定踏入酒店行业。

  然而,宜昌的酒店很多,如快捷酒店、星级酒店等,与他们相比,侯志勇没有半点优势。创办酒店要如何进行定位,成了侯志勇最大的难题。

  在市场调查中,侯志勇发现宜昌虽然酒店众多,但几乎都是一个模式,缺少有地域特色的酒店。最后,他将目标锁定在个性特色酒店的开发上。

  为给酒店的定位提供更多新思路,侯志勇先后去过上海、北京、武汉、深圳等城市。期间,侯志勇以“试睡”的方式体验酒店床铺的舒适度,学习酒店的装潢设计。侯志勇称,最多的一个晚上,他同时开三间房“试睡”,近半年时间,他“试睡”过的酒店达到数十家。

[1] [2] 下一页
发送给好友分享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