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传统食品 >> 月饼专题 >> 业界动态 >> 正文

大胆小偷 吃完月饼盗电脑

 2006-9-14 12:39:55 长江商报 评论0

  长江商报讯(记者 徐汉晖)大胆小偷入店行窃,竟悠闲地品尝完月饼后再下手。昨日凌晨4时许,武汉铜锣湾广场祁万顺酒楼一楼元祖食品连锁店遭窃,店主损失近两万元。

  昨日凌晨4时许,数名小偷砸破元祖食品铜锣湾连锁店的玻璃门,潜入店内的小仓库,从容地品尝了存放在仓库里的新鲜月饼和蛋糕后,又折腾约一个小时,接着将店里数件价值不菲的月饼和一台戴尔电脑盗走。

  据店主阮玉兰女士介绍,昨日上午7时许,她上班时才发现店门口围了一群人,几名警察正在勘察现场。她走进店里一看,地上洒了一堆玻璃碎片,店的玻璃门赫然不见了,里面被翻得乱七八糟,头天晚上存放的蛋糕、月饼也不见了,柜台上一块新鲜月饼被咬了一半,一台记账的戴尔电脑也被盗走了,损失近两万元。

  “仅这块玻璃门就价值2000来元,小偷也太猖獗了,竟敢破门来盗!”阮女士气愤地说,“吃了月饼还不算,记账的电脑被盗了,该怎么办啊?”

  据了解,汉阳建桥派出所正全力调查此案。
发送给好友分享

推荐信息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