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专业院校 >> 正文

湖北宜昌第二技工学校

 2008-3-10 湖北美食网 评论0

学校地址:湖北省枝江市马店镇团结路6号
联系方式:0717-4212025

  湖北宜昌第二技工学校以超前的思维,迅速转变办学思路,由当初在城市、城镇招生扩大到农村,走出了一条为农村富余劳动力就业服务的新路。他们不仅为技校的生存找到了出路,更为农村的富余劳动力找到了“饭碗”,为城市输送了合格的、具有一定技能的农村劳力。

  针对农村富余劳动力的简单输出,盲目性大,成功率低,劳民伤财等因素,该校在湖北率先引进国际劳工组织推荐的先进模式和教学方法,进行教学改革。他们设计了半年至两年的不同学制,实行长短结合。在专业设置上,长线班开设有烹饪、旅游服务、航空服务、会计电算化、微机等7个专业。短线班有烹调、面点、制冷维修、美容美发等10余种。为了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该校还定期或不定期开展“技能大比武”、“珠算通级”、“烹饪雕花比赛”等各类文体活动。

  该校与劳动力市场联系密切,与湖北省劳动保障厅驻外省市10多家劳务输出管理机构建有固定联系。几年来,该技校共培训进城务工青年2000余人,许多优秀进城务工青年已成为企业的骨干,受到社会的普遍欢迎。

发送给好友分享

推荐信息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