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专业院校 >> 正文

华中高级职业技术学校

 2008-3-10 湖北美食网 评论0

学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东西湖区吴家山三支沟
联系方式:027-83214286 

  华中高级职业技术学校有着20多年悠久历史,是一所为社会培养各类专业型、技能型、实用型、复合型人才的重要基地。是以短期短训为主,常年招生相结合的高职学校。华中信息商务技工学校就是在此基础上创办的,是所国家计划招生的全日制学历教育的技工学校,湖北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的直属学校;分春秋两季招生。华中高级职业技术学校与华中信息商务技工学校系两个校名,一个领导班子,一个整体,两种学制的同一所学校。 学校以市场的信息为导向,培养专业技能为目的,实施重教育、严管理、以雄厚的师资、先进的教学设备,完备的实习器材,良好的教学环境培养多技能,能适应市场竞争的人才。
  学校规模宏大,在武汉市内建有教学点四处,占地面积近百余亩。学校环境优美,景色宜人。
  学校不仅具有一流的师资,而且备有先进的教学设施和各种进口的现代化检测一起及实习机械。学校本着教育学生,服务于学生的原则,实行“招生——学习——实习——就业”一条龙的教育管理体系。学校设制的专业想专业化、规模化发展,细化专业并成立了即华中高级职业技术学校所属的蓝天电子专业学校、海洋厨师专业学校、华中发型美容学校、华中第一摩托车、汽车维修技校、华中计算机应用专科学校。
  建校20多年来,学校连年被省、市、区政府部门、教育主管部门评为“先进教育单位”、“示范学校”等等荣誉。被省级新闻单位授予“职教精英”、“学界翘楚”以及上榜名校等荣誉。校长蒋毅杰(政协委员,高级工程师)连年被省、市、区政府部门授予先进教育工作者。近几年来,华中在国际、国内省市、各类技能比赛中,都名列前茅,一路冠军,有团体第一名,有单项第一名、还有金杯奖、总冠军、最高奖等等。成为湖北省,华中地区乃至全国职教百花园中一朵争奇斗研的奇葩,也是我过职教事业上的一颗璀璨的明珠。

发送给好友分享

推荐信息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