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专业院校 >> 正文

湖北省东方电脑学校

 2008-3-10 湖北美食网 评论0

学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太平洋车站旁
联系方式:027-83875954 

  东方电脑学校是湖北省计算机处管理中心指定的培训基地,是全国最著名的有所电脑培训机构。学校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为了让“中华民族提前八年进入电脑网络时代”,现配置了100多台先进的多媒体电脑,采用了东方独创“AAA”教学法教学,并开通了国际互联网。使用先进的美国微软软件,保证了教学质量。在开办十几年来,为社会培养了数万名计算机人才,学校年年被评为先进单位。
  东方技术专修学院是武汉市劳动主管部门批准的一所多学科综合培训基地。学校是拥有专职教师,高级工程师、技师、特级厨师几十余名组成的职业教育、技能培训、推荐就业于一体的教育机构。开办十几年来,为社会培养了数以万计的技术人才,遍布全国开店办厂、发家致富。学校现以一流的教学管理,一流的教学设施,一流的师资队伍,一流的教学质量,采用“理论联系实际,注重动手能力“的办学方针,深受广大学员及家长的好评,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年年被上级主管部门评为先进办学单位。

发送给好友分享

推荐信息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