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消费维权 >> 正文

买批名酒去拜年 送完方知是假货

(记者张欣 通讯员彭勇 容聪) 2009-2-21 楚天都市报 评论0

    本想买点便宜名酒给亲朋好友拜年,不料送完才发现,“五粮液”全是假的。市民王先生只得硬着头皮,挨家收回“礼品”,赔礼道歉。昨日,青山工商部门对涉嫌贩卖假酒的副食店进行调查。

    据了解,1月25日,王先生来到位于青山工业大道上的东城副食店,以每瓶380元的价格购买了20瓶五粮液。王先生想,这酒之所以比市价便宜,可能与该店经营“名烟名酒回收”有关。店老板也称,这些酒都是回收的,绝对是正品。

    春节期间,王先生提着这些酒去给亲戚朋友拜年,自己仅留了几瓶宴客。有次宴客时,朋友尝了一下说,“味道好像不对!”经鉴定,果然是假酒,王先生顿时傻了眼。

    为了挽回声誉,王先生只好硬着头皮,提着另备的礼物,挨家来到亲戚朋友家,换回假酒,道歉赔礼。王先生的整个春节都在做“回收”工作。

    近日,王先生将此事向青山工商分局公平交易直属局举报。工商人员迅速与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联系,该公司证实,这批酒全是假冒产品,并出具了鉴定报告。

    昨日,工商人员已对此立案调查。
发送给好友分享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