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饮品频道 >> 葡萄酒专题 >> 葡萄酒文化 >> 正文

葡萄酒的知名品牌

 2010-9-29 湖北美食网 评论0

  中国的葡萄就知名品牌有天津中法合营葡萄酿酒有限公司生产的王朝白葡萄酒、中国长城葡萄酒有限公司生产的长城牌白葡萄酒、北京夜光杯葡萄酒厂生产的中国红葡萄酒、张裕葡萄酒公司生产的烟台红葡萄酒、张裕味美思和张裕金奖白兰地酒、通化葡萄酒公司生产的中国通化葡萄酒、中外合资华东葡萄酿酒有限公司生产的青岛意斯林和佳美布祖利等。

  国外的知名品牌有法国的波尔多玛格丽红葡萄酒,德国的雷司令葡萄,西班牙葡萄酒中的皇家珍藏—2003、贝加西西利亚-瓦堡拿5年—2003和黑牌玛斯拉普拉纳1500ml—2002等,意大利的图拉斯红葡萄酒、智利的Caliterra、Carmen、Concha Y toro等知名葡萄酒品牌。

发送给好友分享

推荐信息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