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新闻 >> 正文

2年成为餐厅总经理 武汉麦当劳启动2013校园招聘

 2012-11-2  评论0

(通讯员 周苗苗)【20121031日,武汉】麦当劳中国2013校园招聘自10月25日启动以来备受90后大学生关注,今天麦当劳校园招聘团走进武汉市江汉大学。据悉,今年麦当劳中国校园招聘面向全国招收200名餐厅见习经理,并为他们首次推出“快速发展计划”——在短短2年内,通过量身定制的培训和几近MBA的实战锻炼,从见习经理成长为餐厅总经理,受到追求成长和发展的新生代大学生的热烈欢迎。前来江汉大学参与宣讲会的学生超过230人,其中有近200人现场递交了简历。

招聘现场

现场递交招聘表

  麦当劳中西部市场总经理金冰梅女士1987年毕业于江汉大学,此次她特意来到母校向同学们介绍了 “快速发展计划”的主要内容:“我们为大学生制定了清晰而快速的职业发展路径,提供量身定制的培训计划和包括三名资深导师的专属教练团队,让年轻大学生们在2年内就独立管理一家麦当劳餐厅的运营!”

麦当劳中西部市场总经理金冰梅女士介绍快速发展计划

  据了解,录用后加入“快速发展计划”的大学生每周甚至每天的培训和锻炼都有科学而具体的规划安排。2年中,他们将逐步掌握如何订立目标并提升餐厅业务表现、如何激励和领导团队、如何计划开支和控制成本、如何管理生产以及如何管理顾客关系等等,最终独立管理一家麦当劳餐厅的运营。金冰梅介绍说:“在逐级配套的全球化系统培训支持下,大学生更有机会在毕业5年内成为管理30家餐厅的营运经理,并继续向上晋升成为营运总监甚至区域总经理。”

  2002年大学毕业的刘涛与大家分享了他在麦当劳的成长经历。“毕业后我以见习经理的身份加入麦当劳,报到第一天教练就为我制定了三年职业发展规划。当时觉得这个目标离我好远,全面掌管一家超过50人的餐厅,怎么可能?但麦当劳完善的国际化培训系统帮我在很短时间就实现了管理梦想。”仅仅40个月的时间,刘涛就已经成为了武汉麦当劳洪山商场餐厅的餐厅经理,更在30个月后晋升为营运督导管理多家麦当劳餐厅,在管理和领导能力上全面提升。

HR介绍麦当劳人才信息

  学习能力、领导力以及服务意识是麦当劳此次校园招聘最看重的素质。金冰梅表示,只要大学生积极乐观,敢于挑战,拥有领导意愿和吃苦耐劳的主人翁精神,麦当劳都热情欢迎他的加入!

  此外,麦当劳中国同时全面开放网络申请系统,网上提交简历或查询各地宣讲会具体行程,可直接登录www.加入麦当劳.com。

发送给好友分享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