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新闻 >> 正文

麦当劳是我舞动青春的大舞台

 2012-7-23  评论0

湖北美食网
    
     易曾,90后,武汉麦当劳新世界国贸餐厅员工组长

麦当劳是我舞动青春的大舞台

    作为麦当劳去年“全明星大赛”的优胜者,武汉小伙易曾即将与其他9位来自全国各地麦当劳餐厅的卓越员工奔赴伦敦,为奥运会提供优质服务。即将踏上麦当劳为他展现才华的国际大舞台,易曾在这段岁月里做出了哪些努力?获得了哪些成长?我们~同走进这位阳光大男孩的内心。

    作为奥运会的全球合作伙伴和官方正式合作餐厅,麦当劳全力支持伦敦奥运会。其中,麦当劳通过“全明星大赛”的严格选拔,已甄选出10位来自全国各地餐厅表现卓越的普通员工。其中,武汉幸运地产生了~名,他就是易曾。易曾将在今年8月代表麦当劳中国8万多名员工远赴伦敦,为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运动员以及媒体、观众和教练员提供麦当劳式的金牌品质和服务。

    这位被餐厅称为“小胖哥”的90后小伙易曾兴奋地说:“麦当劳赋予了我展现才华的舞台,让我在公司内部成为耀眼的明星!”

    今年6月底,易曾参加了今年全明星大赛的启动仪式,回忆去年自己参加比赛的点点滴滴,展望今年前往伦敦的奥运之行,心情激动万分。

    “麦当劳的‘全明星大赛’,让我获得了前所未有的荣誉感。”夺得冠军后,易曾就像明星~样,在今年的全明星大赛上为新伙伴们讲述自己成功的秘诀。餐厅里时刻播放着公司为他拍摄的奥运宣传片。自己有好多次都被点餐的顾客认出来。易曾激动地说,麦当劳使自己成为了“小明星”。

    自从成为“全明星”员工、即将前往伦敦服务奥运会那天开始,易曾不仅充满期待,同时觉得身上责任加大,对待工作更加积极努力。

    今年已升迁为员工组长的易曾时刻不忘和新员工~起进步,他始终牢记自己“专家、教练、典范和教师”的四项职责。帮助新伙伴尽快进入角色、适应新的岗位。易曾深知明星员工的~言~行,都应起到带头作用。

    说到积极工作,易曾说“要用双眼发现工作”。在用餐高峰期,哪个岗位有需要,他就去哪里。到生产线帮助生产食品、多开~个收银柜台缓解顾客的排队现象、协助饮料员、在汇集区忙碌……餐厅里随处都可以见到易曾忙碌但快乐的身影。

    工作之余,易曾还利用~切机会锻炼英语和日语,接受全方位的职业培训,尽最大努力符合麦当劳金牌品质的服务。

    要问易曾累不累,他露出招牌式笑容摆摆手:“在麦当劳不单单是工作,是~种快乐的学习过程,更是实现自我价值的大舞台。”

    8月,易曾就要跟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伙伴们前往伦敦,他充满了无限憧憬:“我想跟来自世界各地的麦当劳伙伴们分享中国的纪念品。当然,我也希望有机会到莎士比亚的故居~游。”

    麦当劳有~个公平和精彩的舞台,让我们尽情发挥才干,释放青春,实现梦想!

    文/记者樊菊艳图/记者张勇摄

 

发送给好友分享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