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新闻 >> 正文

金牌麦当劳,尽兴奥运会

 2012-7-23  评论0

湖北美食网

湖北美食网

湖北美食网

7月20日在中国南北十大城市轮番上演的“奥运麦乐体验行”活动在武汉迎来了第六站。活动中,麦当劳叔叔作为奥运的铁杆粉丝也同大家一起尽兴游戏,通过多种多样的游戏挑战让奥运迷们在体验奥运冠军精神和劲爆激情的同时也感受到了麦当劳的金牌理念。麦当劳精彩的奥运体验已经全面开启。

据了解,麦当劳一贯坚持金牌标准,以金牌服务及金牌食品,不仅赢得了全球消费者的信赖,也赢得了与奥运合作36年的荣誉。作为奥运会的全球合作伙伴和官方合作餐厅,麦当劳今年不仅在伦敦为运动员及来宾提供金牌品质的食品和服务,也将为中国消费者打造高品质、零时差、最临场的金牌奥运用餐体验。

今年麦当劳带来的精彩奥运体验中,不仅有充满英伦气息的奥运主题旗舰餐厅,还有各具特色的奥运主题活动只待你的“临场”体验。24小时餐厅内的赛事直播让你零时差欣赏奥运。这还不够!!边看边吃才是王道!高品质金牌美食也是本次奥运体验的重头戏,无论是独享英伦风味双层牛堡、英伦风味五色嫩鸡卷,或者与朋友分享全新脆香鸡球,边看奥运,边吃美食才是正道,有木有!想宅在家里看奥运?不要紧,奥运期间的麦乐送服务已经整装待发,跃跃欲试,随时随地,随叫随到,让你不错过奥运赛事的任何一个精彩瞬间。

武汉活动现场,大家还为2012伦敦奥运会麦当劳奥运冠军员工之一易曾送行,他将代表中国8万名员工飞赴英国,与来自世界各国的麦当劳餐厅精英员工和经理组成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2000名奥运冠军员工团队,为奥运服务。

想“亲身”参与到奥运比赛中?没问题!下载“奥运赢冠军” 手机APP游戏,你就可以与奥运选手“同场“竞技,在麦当劳餐厅这个赛场,就有机会获得麦当劳带来的冠军奖励——中国奥运军团的冠军龙服。怎么样?心动了吧!宅男宅女们也有精彩,关注麦当劳新浪官方微博,参加“点亮金牌”微博活动,为中国奥运健儿加油助威,释放自己的奥运激情。

那还等什么!奥运期间,快来金牌麦当劳,尽兴奥运会吧!

 

关于麦当劳

麦当劳是世界第一的餐厅品牌和世界零售食品服务业的领先者,在全球119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33,000家餐厅,每天为6,780万顾客提供优质食品。全球超过80%的麦当劳餐厅是由被特许人经营管理的。从1990年深圳第一家餐厅开业起,麦当劳至今在中国大陆开店总数约1,500家,拥有员工超过80,000名。

发送给好友分享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