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新闻 >> 正文

麦当劳爽“翠”蔬菜初体验

 2012-6-15 湖北美食网 评论0

湖北美食网

  奥运冠军罗雪娟展示爽脆蔬菜收割成果

  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更多样的餐食选择是麦当劳一直以来的追求,为此,麦当劳一直努力增加蔬菜在菜单中的比重。麦当劳是如何保证蔬菜的金牌品质,如何让消费者在餐厅品尝到口感爽脆的蔬菜?前奥运冠军罗雪娟带领的麦当劳金牌之旅小分队来到了有“春城”之称的昆明,到蔬菜种植基地实地了解麦当劳的100% 良好农业规范,体验爽脆蔬菜。
  
  “麦当劳不断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金牌食品和金牌服务,成为奥运会长期的全球合作伙伴和官方正式合作餐厅,”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栾江红女士向大家介绍:“此次活动我们有幸请来奥运冠军罗雪娟女士与我们一起亲身体验并了解麦当劳一直坚持的金牌标准,以及我们如何打造金牌品质的爽脆蔬菜。”
  
  麦当劳打造金牌食品,一直以来都是从源头就开始进行严格的控制。麦当劳采用100% G.A.P.(Good Agriculture Practice,即良好农业规范),“麦当劳在选择种植基地的时候就非常挑剔,不仅远离污染源,而且选择最适宜的土壤和环境进行蔬菜种植。”麦当劳蔬菜供应商在田间向大家介绍,“同时,麦当劳要求对土壤、水源等项目进行经常性的监控,从源头保证蔬菜的高品质。”

湖北美食网

   麦当劳金牌之旅爽翠体验大合影

 
  在蔬菜种植基地,金牌之旅小分队不仅亲眼所见而且亲身体验了做一个开心菜农的乐趣,拿起镰刀,一同收割,分享收获的欣喜!罗雪娟在品尝完新鲜采摘蔬菜之后说道:“这蔬菜的口感非常爽脆,跟我在麦当劳餐厅中吃到蔬菜的口感差不多!”麦当劳通过先进的工艺和高科技的运输保障,步步都有严格的温度控制。蔬菜经过预冷处理,锁住爽脆的口感。蔬菜加工过程中,从清洗到消毒,从分割到包装,都在低温环境下进行。更有控温运输,有力保障运输到各地餐厅的的蔬菜依旧爽脆如初!
  
  在了解爽脆蔬菜的生长和加工全过程后,罗雪娟说她更加喜爱麦当劳产品:“有了如此高品质的爽脆蔬菜,不仅让麦当劳的许多食物口感更为丰富,也让美味更加均衡健康!麦当劳金牌标准打造出的美味,确实让人信赖。”

湖北美食网

  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栾红女士向媒体介绍麦当劳100%良好农业规范

发送给好友分享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