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新闻 >> 正文

华润苏果联手未来城打造都市型卖场

记者盛小航 见习记者巫松霖 2012-4-13 荆楚网 评论0

  中国百货类商业零售排名第一、连续七年位居中国连锁企业前十名、中国500强企业第176强的苏果超市将强力进军武汉。4月11日,中国水务地产湖北集团有限公司与华润苏果超市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将携手打造江城多家都市型卖场,荆楚网记者对华润苏果超市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崔百强进行现场专访。

  崔经理告诉记者,华润苏果是华润万家旗下的连锁公司,计划在湖北实行“百城百店”经营规模,达到“一个县级以上的城市,就有我们的一个大型购物广场”,目前华润苏果已经在黄冈和襄阳开辟了旗舰店,两地经营状态的良性发展是苏果实力的有力见证。

  进军武汉势必会遇到竞争,当问及进军武汉的信心在哪里,崔经理表示将秉乘“全国发展,战略协同”的合作理念,苏果是一个学习成长型的企业,将会打造自身的特色,建立都市型卖场以避开重复雷同的同行竞争,相比一般的“百货+食品+生鲜”的传统超市,苏果采用的是大百货经营模式,包括引进品牌服装等等;其次将深化食品加工,着力打造健康的原生态生鲜经营,苏果超市曾以“能飞上屋顶的散养鸡禽”而深受市民的信赖和喜爱,在武汉的超市也将继续严格按照国家无公害农产品的有关标准操作,为市民提供放心食品。苏果超市还将引进家居,五金等,真正实现万能型无微不至的便民超市的目标。

  立足湖北的同时,苏果超市也制订了大力的回馈计划,崔经理承诺:超市的生鲜食品会主要依托本地市场,并在有特色产品地区建立专门的供应基地,为当地的农副产品提供平台,帮助将当地产品推向湖北甚至全国。苏果超市欢迎农副产品生产商的主动联系,超市有帮助推销好产品的责任和义务。目前地道的湖北名牌企业周黑鸭,湖北劲酒,孝感米酒等都联系过苏果,洽谈合作意愿。

发送给好友分享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