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新闻 >> 正文

晚餐也超值 越夜越给力

 2012-4-28 湖北美食网 评论0

晚餐也超值?!不要怀疑,4月29日起,麦当劳将在全国范围内陆续推出超值晚餐!每天晚上5点至8点,深受喜爱麦辣鸡腿汉堡、巨无霸等10款超值晚餐将隆重登场,15元起即可轻松享受!同时,全新产品墨西哥脆辣鸡腿堡也将热辣上市,让你体会与众不同的异域美味!

    随着超值晚餐的推出,麦当劳的超值产品阵容空前庞大,还包括6元起超值早餐、15元起超值午餐和7元起麦乐茶点优选。无论何时何地,走进麦当劳,总能享受到新鲜美味的食品,现代舒适的环境以及热情周到的服务——最重要的,统统物超所值!麦当劳就是如此给力!

    此番登场的还有全新墨西哥脆辣鸡腿汉堡,嫩滑多汁的大块鸡腿肉上包裹着香脆的外皮,搭配墨西哥风味酱汁、足量诱人的芝士以及劲脆的墨西哥玉米片,激情碰撞出令你难忘的异域美味,让人欲罢不能。还不赶快去尝尝鲜,让夜晚从超值开始!

发送给好友分享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