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新闻 >> 正文

麦当劳“第二杯半价”沁凉来袭

 2012-6-6 湖北美食网 评论0

湖北美食网

  默默期待?翘首以盼?!来了!!6月13日起,广州市区内麦当劳餐厅所有冰饮,统统第二杯半价!轻巧可爱的圆筒冰淇淋,柔滑香脆的奥利奥麦旋风,清爽宜人的麦炫酷,酷爽提神的冰旋咖啡,以及香滑浓郁的各色奶昔……麦当劳的夏天不仅沁凉缤纷、而且超值给力,绝对不容错过!
  
  今年,麦当劳的夏日惊喜还远远不止于此。两款全新口味的冰爽新品也将闪亮登场。一直深受喜爱的麦旋风又增加了蜜香口味,给舌尖带来更丰富的美妙层次。而一直金光灿灿的阳光橙和四果麦炫酷则迎来了它们的新伙伴--五莓口味麦旋酷。它迷人的色泽和恰到好处的酸甜散发出青涩初退的馥郁。
  
  与今年夏天并肩而来的是激动人心的2012伦敦奥运会。作为长达36年的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和正式官方合作餐厅,麦当劳也已经准备好了各色英伦风味,准备与你一起迎接这场全球盛事!此番最新重磅出击的是英伦风味双层牛堡和英伦风味五色嫩鸡卷。双倍够劲的纯牛肉配以车打芝士、蘑菇和洋葱,再加上秘制的英伦风味酱汁,混合了醇厚奶香、清新蕃茄以及独特的烟熏风味,绝对教你“没齿”难忘!五色嫩鸡卷则给“顽固的”鸡肉爱好提供了另一种选择,同样的英伦风味酱汁与鸡肉、面饼与更多蔬菜又挟卷出另一种新鲜美味!

湖北美食网

  英伦风味双层牛堡和英伦风味五色嫩鸡卷

发送给好友分享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