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新闻 >> 正文

麦当劳“金牌鸡肉”全景揭秘

 2012-4-13 湖北美食网 评论0

珍萃麦辣鸡腿汉堡、板烧鸡腿汉堡、麦香鸡、麦乐鸡、麦辣鸡翅,盐焗鸡翅……这些让人一听就馋涎欲滴的美食,统统出自麦当劳的旗下!然而,你是否知道,为什么麦当劳的鸡肉特别嫩滑多汁、美味可口?麦当劳又是凭借怎样的金牌品质得到奥运会的青睐,成为长达36年的全球合作伙伴和官方正式合作餐厅?让我们一起360度全景揭秘麦当劳 “金牌鸡肉”背后的故事。

湖北美食网

“科学”饮食:100%饲料无激素添加

麦当劳所挑选的肉鸡绝对是“挑食”一族。首先,它们食用的饲料都确保100%无激素添加。这些主要由玉米、麦麸、豆粕配成的饲料新鲜卫生,即便是人也能安全食用。

你可能更没有想到,这些肉鸡还有专门的饲料营养师,在肉鸡的自然成长期内,分阶段采用不同营养素强化,包括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等,精心搭配出营养充分、均衡的科学配方,确保不同成长周期的营养需求。

“舒适”环境:隔绝疾病危险

麦当劳的肉鸡对生长环境也特别挑剔,大多数养鸡场都在群山环抱之中,享受着与世隔绝的清新空气和高度安全。不要说外界的飞禽走兽完全不得靠近,就是人员和物料的进出也是绝对控制、严格检疫,最大程度地切断感染疾病的危险。

通过高度自动化的监测系统,饲养员能实时掌握鸡舍内的温度、湿度、饲料和饮水供给情况。通风系统可以及时排除有害气体,夏天还有降温系统缓解炎热。这样,麦当劳的肉鸡就能随时随地在鸡舍内闲庭信步了。

“专业”看护:严格健康检查

为了100%杜绝安全和健康隐患,麦当劳的每一只肉鸡都受到专职兽医的特别看护,定期进行健康检查。每天,饲养员都会反复巡视,仔细聆听鸡叫声中的变化,敏锐地识别肉鸡的健康状况。疾病防御与控制研究室的技术员则会定期检查血清样本等,根据其中的沉淀等来判断肉鸡是否安然无恙。种种措施多管其下,确保每一只肉鸡都健康成长。

“淡定”成长:国际通行成长周期

麦当劳始终相信:美味不走捷径。因此,麦当劳的肉鸡都保证经过国际通行的成长周期,可以自然充分地成长。这一成长周期根据不同的需要而略有长短,但都达到了鸡肉口感和口味的最佳平衡点。

通过在食物、环境、健康等方面的层层把控,你就能充分领略到麦当劳“金牌鸡肉”的嫩滑美味啦!

发送给好友分享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