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新闻 >> 正文

麦当劳发力晚餐市场 夜亮了引领晚餐“食”尚

 2013-6-7  评论0

湖北美食网湖北美食网

 

65日,上海家嘴地性建筑国金融中心(IFC),一“夜”派入佳境。DJ熟地转换着音,将伏了一天的激情层层点燃。酣淋漓的光影涂,随性舞的冷光焰火,神秘翻荧光扑克……一起点亮了都市的夜晚。这场题为“夜亮了”的派,将熟悉的麦当以另一种新奇的方式展在人面前。今晚,麦当宣布:将以其品、超便利以及超正式力晚餐市,引都市夜晚的新“食”尚!

 

“我希望成者夜晚的一部分,‘夜亮了’晚餐划就是的需求推出的,” 麦当中国首席行官兼大中区区域裁曾启山先生介绍说,“消者期待在麦当劳获得不一的美食和更足量的晚餐,同仍然超、便利。我一直致力于足他的需求,定整晚。”

 

品,麦当了!

 

麦当了?!没!也许细心的消者已经发现515日起,两款新品“五色嫩卷”和“五色至牛麦卷”已在北京、天津、上海、广州和深圳率先上市。610日起,两款美食不将出在全国麦当的餐上,而且两款“重量”的新品——烤汁牛肉麦趣和秘制腿麦趣也将全新登

 

曾启山先生:“在持全球核心餐和食品品的前提下,麦当从未忽者的需求。我希望中国消者提供更符合他们习惯的晚餐选择——麦趣就是在一背景下运而生的。”麦趣与麦两种米饭类产品的推出,是麦当在餐单创新上的一次大胆尝试,也一步丰富了消者的晚餐选择

 

便利,美味触手可及

 

麦当的晚餐策略,首先是使全国1,700多家餐者“出即达”的晚餐优选一步者提供便利,从610日起,超1,000家麦当24的晚餐段将延长为晚上5点至次日凌晨5点。一看似简单达出麦当劳对晚餐市的用心和信心,也体了麦当劳对“不断完善客用餐体”的不懈追求。

 

于那些希望“足不出”即可享受到晚餐美味的消者,24麦乐送服无疑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而新推出的“麦当夜亮了”手机用程序,可以者了解新菜看附近的餐信息,通戏获惠券。

 

,点亮都市夜晚

 

一直以来,麦当诺为者提供“超”的品和服。“夜亮了”不仅带来更多新品和超便利,而且者感受到全方位的“物超所”。

 

在活动现场,麦当中国首席市须聪女士向大家介:“我在策划整个晚餐市营销计,充分考了不同消者的需求。希望通不同的触点使他到超的服。如610日起在全国范内推出的‘套餐、小食’的活动;与此同,超晚餐15元起仍然继续610日至12日每天晚上5点至次日凌晨5点麦送免收外送;以及向前100,000名下“麦当夜亮了”手机用程序的用户赠送新品五色麦卷……我希望这样一种感受:麦当劳总时时有惊喜,麦当劳总是超乎你想象。”

 

供更丰富多的餐,更便利与超的服,麦当不断聆听、足并超越消者的需求;一步步向未来的每一个当下

 

发送给好友分享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