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餐饮文化 >> 名人美食 >> 正文

武汉小伙汤泉:盖茨请我吃烧烤

 2006-8-25 武汉晚报 评论0

  上周,武汉小伙汤泉结束了在微软亚洲研究院的实习,从北京返回武汉,谈起日前到比尔·盖茨家做客的经历,汤泉显得异常兴奋:“盖茨家真是太棒了,我很真实地感受到了大师的风采。” 

  世界首富、微软总裁比尔·盖茨上月底在家中举办了每年一度的烧烤聚会。这次,他宴请了12名来自中国的实习生。24岁的汤泉,作为微软亚洲研究院的优秀实习生代表,被选中做客盖茨家,与这位IT巨人做了番“亲密接触”。 

湖北美食网


汤泉(倒数第二排左一)和同伴们在美国微软总部铭牌前合影     


  盖茨邀请武汉小伙到家里做客  
     
  今年24岁的汤泉是华中科技大学电信系一名二年级的研究生,去年11月,同学在网上帮他向微软亚洲研究院投简历,通过几次严格的面试后,汤泉在研究院新成立的STC(搜索技术中心)当起了一名实习生。 

  每年6月,微软总裁比尔·盖茨都要在家举办一次BBQ(烤肉聚会),能参加这个聚会,就等于自身获得了微软的认可,微软的每一位员工都期待着盖茨的邀请能落在自己头上。 

  今年5月24日,正式的邀请函发放到北京,当汤泉听到自己的名字时,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真没想到我能到这位IT巨头家做客,感觉像做梦一样。” 

  更因为亚洲研究院近年来的迅猛发展和在计算机领域的突出贡献,使得来自武汉的汤泉和11位同伴能够成为第二批代表东方计算机技术新生代出访美国。6月17日,他们出发到微软总部所在的美国西雅图。19日,在与微软总部的一些高层官员、杰出工程师、研究员座谈交流后,下午4点,汤泉便朝着最让他激动的一站进发:盖茨在西雅图郊区华盛顿湖畔的豪宅。 

[1] [2] [3] [4] 下一页
发送给好友分享

推荐信息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