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餐饮人才 >> 业界名人 >> 正文

武汉十大名厨-王海东

 2008-3-10 湖北美食网 评论0

湖北美食网

  2005年,中国烹饪界首次参加素有烹饪“奥林匹克”之称的博古斯国际金奖烹饪大赛,王海东作为中国选派的唯一一名选手参加了该项赛事,并获最佳设计展示奖,实现了中国烹饪在国际烹饪顶级赛事获奖上零的突破。

  同年,他评为2004年度全国餐饮业十大风云人物。

  师从清真烹饪大师郑继远的王海东曾获第五届全国烹饪技术比赛获金牌,被媒体称为“拿来就能改的技术能手”、“从团膳走出的一个新科状元”。

  王海东擅长淮扬菜及中西合璧创新菜的烹制,同时旁通其他风味制作,多年来独自研制开发百种带鱼菜肴,形成了一套独特的带鱼宴,受到用餐者的好评。

  招牌菜

湖北美食网

酒香什锦

原料:辽参,鲍脯,鱼肚,裙边,白灵菇,蹄筋,鹌鹑蛋。

制作:辽参、鱼肚、裙边、蹄筋水发至透,高汤入味,放入罐中,加入浓汤、花雕酒蒸透。

特点:酒香浓郁。

发送给好友分享

推荐信息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