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餐饮人才 >> 业界名人 >> 正文

武汉十大名厨-王庆

 2008-3-10 湖北美食网 评论0

武汉王大厨酒店发展有限公司 王庆
电 话: +86-027-87789143
传 真: +86-027-87789143
电子邮件: wangqing@52ms.com
邮政编码: 430000
公司地址: 洪山区雄楚大街195号

湖北美食网

  王庆,男,1971年出生于湖北省天门市,1989年毕业于武汉市江岸区烹饪学校,2003年毕业于武汉市商业服务学院,大专学历。1986年参加工作,1992年拜著名的中国烹饪大师卢永良先生为师,最擅长淡水鱼菜的制作。

  现任武汉卢大师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楚天卢酒店总店)行政总厨兼副总经理。

  武汉市技术能手、湖北省十佳优秀厨师、湖北烹饪名师、特一级厨师、全国优秀厨师、国家高级烹调技师、中国烹饪名师、世界(中国)烹饪大师题名、中国烹饪协会会员。

  湖北省名厨专业委员会会员。中国名厨专业委员新星俱乐部副主任。

  曾荣获武汉市首届美食文化节“金钞瓢”称号;东方美食中国厨师知识竞赛“金钥匙”奖得主;

  在湖北省第三、四届省烹饪大赛中获金奖;全国第四届烹饪大赛获金奖,在第十二、十三届全国厨师节竞技中获“金厨”奖;

  连续两次在全国奇山杯迷宗菜交流评比中获金奖;并多次授予最佳厨师称号。

  2003年主办的第五届全国烹饪大赛武汉分赛区,其3个徒弟分别荣获两枚金牌、一枚银牌、一枚铜牌。2004年第五届世界烹饪大赛获团体金奖和个人赛奖。

  曾参与过湖北省第一烹饪学校教材的编写;《中华名厨师》――卢永良烹饪艺术一书的编写工作。此外还担任过中国食文化丛书的编委等。

发送给好友分享

推荐信息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