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餐饮人才 >> 业界名人 >> 正文

湖北烹饪名师-魏红涛

 2008-3-10 湖北美食网 评论0

湖北美食网

  魏红涛,男,1977年2月出生,湖北孝感人,中专学历,中共党员,高级技师,湖北烹饪名师,现任武汉某酒店出品总监。

  1993年他进入小蓝鲸工作,师从刘国梁,先后任案台组长、案台主管、出品总监等职务。他刻苦砖研厨艺,不断创新,制作的“椒盐排骨”被评为江城名菜,“香滑龙虾节”入选《武汉创新菜》一书,2003年以来,他创新菜肴多达四十余种,深受顾客的喜爱与好评。

  2002年参加第十三届中国厨师节上,他制作的“编钟鱼糕”、“双色粉蒸鱼”等4道菜肴被评为“中国名菜”;2005年参加武汉市第十四届职业技能大赛获烹饪项目第一名,并获“厨师状元”称号,同年参加湖北省鄂菜大赛获雕刻第一名、特别金奖和团体金奖。

发送给好友分享

推荐信息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