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餐饮人才 >> 业界名人 >> 正文

武汉十大名厨-钟传柏

 2008-3-10 湖北美食网 评论0

湖北美食网

出身年月: 1972-12-01
厨 龄: 13年
毕业院校: 湖北大学
职 位: 行政总厨
E-mail: zcb74@52ms.com
级 别: 特一级
联系地址: 武汉市武昌区
从厨心得: 有付出就有回报

  从厨经历

  追求厨艺 四海为家

  钟传柏。现年30岁,高级烹调师,厨龄13年。1991年开始涉足烹调事业。1996年毕业于中亚厨师专业学校,自修了酒店管理专业。先后在武汉的野味香餐厅、玉生香酒家(现中南花园饭店)、湖北省劳动厅实验餐厅,湖北三五醇酒店、嘉叶宾馆,碧波山庄度假村(涉外4,3级酒店)等任职有砧板,炉台,副主管、厨师长等职。

  为了追求更高的厨艺,他不辞辛苦奔波于全国各地拜师学艺和献艺(举办美食节)先后在内蒙古锡林浩特的黄鹤楼大酒店任职厨师长,河北的华夏宾馆(4星级)任。

  北京妙味盈天酒楼任职有行政总厨。为各自的酒店取得了不错的业绩。2003年7月受烟台市钟山宾馆(五星级)之力邀,前往献艺,受到前来就餐的市领导高度赞扬。

  博采众长 厨艺精湛
 
  钟传柏以发扬鄂菜(迷宗菜)为主,辅以川,粤,湘等菜系。旁通沪,苏,浙,鲁菜系。他所追求的不是某单一的菜系而是以市场为需求准绳。博采各大菜系之精华。

  不断推出深受市场欢迎的菜肴,他把他开发出来发菜肴美其名曰:“迷宗菜”。即:“海纳百川大,迷宗我开山。博采众家长,妙味能盈天”。这是他对自己追求的真实写照。

[1] [2] 下一页
发送给好友分享

推荐信息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