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餐饮名人 >> 正文

刘国梁(小蓝鲸董事长):《共创双赢》

 2006-10-18 荆楚网 评论0

  武汉知名民营企业家刘国梁著书,诠释“和商文化”,在双赢中求发展。昨日,由武汉出版社出版的《共创双赢》一书举行首发式。

  该书由小蓝鲸健康美食管理公司董事长刘国梁和资深编辑汪鹤年共同撰写。刘国梁说,他有感于世界上不少企业正走向合作,而国内很多企业却各自为战,甚至相互拆台的现实,结合自身多年经验,选定了以“和商文化”为基本内涵的“共创双赢”主题。

  首发式上,刘国梁决定拿出稿费,与书籍发行同步推出“共创双赢光彩一元捐”行动,每卖出一本书,即向光彩事业(中国工商联发起,以支持社会扶贫和中国农村贫困地区的发展)捐出一元钱。(楚天金报)(记者王晓娟 通讯员郑鹏)
发送给好友分享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