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奥运美食 >> 正文

青岛迎奥运餐饮技艺比赛即将开赛

 2008-5-21 宁波美食网 评论0

  记者从青岛市旅游饭店业协会获悉,由市旅游局主办、市旅游饭店业协会协办的青岛市星级酒店西餐烹饪和摆设技能比赛将于2008年5月22日至23日在李沧区青岛酒店管理学院烹饪楼举行。 

  据了解,市旅游局成立西餐烹饪和西餐摆台比赛比赛组委会,办公室设行业管理处,负责比赛的组织协调工作。本次比赛本着通过西餐烹饪比赛活动,强化星级酒店西餐培训,提高西餐厨师业务技能的指导思想,使我市星级酒店能够提供较为纯正的西餐,满足奥帆赛期间各国来宾的西餐餐饮需求。 

  本次比赛分为西餐热菜、西餐冷菜、西餐点心三个项目,各项目品种自选,参赛选手每个项目需报两个自选品种,自本备原材料、辅料及特殊器具,集中现场制作;摆台比赛所需物品由组委会统一提供,比赛顺序均由参赛选手抽签决定。大赛组委会将赛事奖项设为单项白金奖、金奖、银奖和优秀奖,团体一、二、三等奖,赛后将由专家对获奖菜品进行点评及现场培训。 

  另据了解,为了改善提高饭菜质量,积极应对奥帆赛事,由青岛市旅游饭店业协会和市南区餐饮协会共同组织的迎奥运菜品交流活动也将于5月下旬举行,届时将聘请参加交流的饭店、餐馆经理现场点评菜品,与厨师长共同交流。 
发送给好友分享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