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营养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苹果胡萝卜汁可解宝宝便秘

 2010-10-4 湖北美食网 评论0

  宝宝便秘是一件让很多妈妈头痛的问题,专家称,苹果胡萝卜汁可缓解治疗孩子便秘。

  苹果汁、胡萝卜汁是少数几种能混合的果蔬汁之一,苹果胡萝卜汁不但美味,而且是最好的排毒剂和身体补充剂。

  胡萝卜富含β-胡萝卜素、叶酸、维生素c,苹果则富含维生素b族,而二者又都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

  苹果中的不溶性纤维可以进入肠道,和水一起清洁消化道,促进食物消化。b族维生素能促进消化液分泌,维持和促进肠蠕动,两种水果中大量的食物纤维则可以提高机体新陈代谢的能力,改善胃肠功能,便秘情况由此得到缓解和改善。

  只需选择2个胡萝卜、1个大的苹果,洗净,先将胡萝卜榨汁,然后再将苹果榨汁。混合、搅拌,并立即饮用。便秘明显时,一天饮果汁两次,每次20毫升,不加水。便秘好转后可适当加水,但不能加热水,否则容易破坏果汁中的维生素成分。

发送给好友分享

推荐信息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