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传统食品 >> 粽子专题 >> 业界动态 >> 正文

武汉端午节当天粽子价格跳水

记者 孙珺 2007-6-20 武汉晚报 评论0

  端午节,粽子进入最后的销售高峰。超市、酒店、街头小贩纷纷抓住端午节的尾巴,大赚一笔。

  超市各品牌粽子都在清货了。“买一送一”,“8折”,记者走访中商平价、武商量贩、中百仓储等超市时,不论是熟食散装粽子、还是品牌包装粽子,均在打折出售。

中商平价昨透露,该连锁超市的市内12个门店,共卖了约60万元的粽子。

  而香格里拉、华美达、瑞雅等星级酒店,今年高价位粽子有所“收敛”,价位比去年低,包装也朴实多了。香格里拉盒装粽子(10个装),去年最高价位在588元/盒,今年最高价位的粽子在388元/盒,价位在68元左右的礼盒卖得最好。华美达光谷酒店詹经理说,目前消费者越来越理性,高价粽子市场空间相对缩小,酒店以满足大众化消费为主。

发送给好友分享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