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质量安全 >> 正文

一批假冒“金龙鱼”游进市场

汪璐  2010-6-11 楚天都市报 评论0

    8日,枣阳市工商局市场管理分局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销售假冒“金龙鱼”食用油,执法人员立即出动,依法查扣17件假冒“金龙鱼”食用油。

    当天,工商人员接举报后展开检查,发现经营户王某、张某店中所销售的“金龙鱼”第二代食用调和油涉嫌假冒产品,暂扣后送交厂家检验。

    经检验,该公司确认上述两家店铺内所售的“金龙鱼”食用油,系假冒注册商标、厂名、厂址的产品。

    工商人员提醒消费者,辨别真假“金龙鱼”有6招:真品瓶盖上的红色“金龙鱼”字样,不易磨损,而假品字迹容易被擦掉;真品油壶是一次吹塑成形,侧面有一道自上而下圆润笔直的缝隙,而假货缝隙不规则,不圆润,有颗粒感;真品生产批号、保质期字迹没有凸凹感,而假货字迹凸出明显;真品外侧标贴胶水粘贴,很难撕掉,假货标贴为双面胶粘贴,容易整张撕掉;真品颜色清澈,假货色泽较为浑浊;部分假冒大豆油标贴上还有明显的错别字,如“浸出”错印成“津出”。
发送给好友分享
信息加载中...

湖北美食   名菜 | 小吃 | 特产

信息加载中...

美食文化   典故 | 名人 | 杂谈

信息加载中...

健康饮食   男女 | 瘦身 | 母婴

信息加载中...